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淚的斷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淚的斷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天同的形容有很多,湛藍、深黑、蒼白,這些是色彩。蒼茫、無垠、廣袤,這些是範圍。雲朵堆集,繁星點點,萬里晴空,這些是外觀。那麼,眼前的這塊天空呢? 

  盯着遠處灰濛濛的天際線,一直到眼睛抑制不住地消出液體。淺淺的溫暖淹沒了視網膜。像是隔着一面凸透鏡,將視線散成蜿蜒的水紋。當一滴眼淚滑過臉頰時,心彷彿被重重的捶了一下。 

  我的心裡有着另一個是世界,那個我才是真正的我。連我自己都不清楚,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也許到現在,我都沒有找到能開啟那扇門的鑰匙。我不可能戰勝惡魔,它的身體里已依附着我的心,當它死去,我的心跳也將停止,接着,死亡...... 

  總是做着同樣的夢,整個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太陽已經被黑夜吞噬,沒有白天,狂風呼嘯着,萬物早已枯死,一個人漫無邊際的走着,找不到盡頭,暴風雨摧殘着,靈魂彷彿要離開肉體。也許,我將變成一具沒有靈魂的肉體。天空早已失去了顏色,原來那深邃的藍,已經變得虛幻而又遙遠,有的,只是無盡的悲傷與憂愁。 

  在黑暗的國度里,光明並不存在,空氣中到處是悲傷的眼淚,它們化成了透明的煙霧,繚繞着整個世界。這裡被稱為“淚之城”。從來沒有人去過淚之城,只有我,只有我的過去,因為我是“淚之城”的守護神——飛淚。 

  眼淚繼續從臉頰消然落下,而天空卻變成了深邃的藍......

您正在瀏覽: 飛淚的斷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淚的斷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