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斷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斷章 標籤:斷章作文

我總是一邊快樂着,一邊又在憂傷。我喜歡憂傷的感覺,那是因真摯而感到的情緒。我喜歡讀憂傷的故事,喜歡聽憂傷的節奏。因為我覺得那是內心深處很純粹很純粹情感,發自肺腑。 

  有時候我討厭寂寞,因為那種感覺讓人害怕;但又是因為習慣了寂寞,我反而又有些享受甚至是喜歡,因為這樣我會感受到憂傷。我喜歡憂傷,但還是忘不了快樂。我覺得快樂與憂傷並不矛盾。沐浴在陽光下,我可以看到自己享受陽光的會心的笑的那種快樂。陽光讓我感受到那種淡淡的憂傷,而耀眼的光芒卻如融化般溫暖我有些冷漠的內心,然後像是凝結而成的七 彩浮雲,一朵鮮艷地盛開在淡藍色的天際。 

  我喜歡很晚才睡,我捨棄不下子夜后那段寧靜。因為它填滿了空間,響徹了心靈。這時候我覺得我心平氣和。大約在同一時間,我困了,躺下。然後作古怪卻又現實的夢。中途口乾舌燥的醒來,變的淚流滿面,然後腦袋裡一片空白

  靜靜的坐一會。然後又接着沉沉的睡去。其實早上的時候也很好,只是每當我醒來卻都是快到中午的時間。但患得患失,我都要欣喜,因為上帝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一個人有點寂寞的時候,我會自言自語。我喜歡一個人的旅行,因為那樣不受拘束。我覺得旅行的時候,看到烏雲如水墨般盛開於陌生的天邊,我會豁然開朗一些。旅行可以讓我成長。我喜歡一個人下雨的旅行。 

  至於那份感情,就好像是一顆種子。在我以為是枯萎而死的時候,偶然結出的新芽讓我欣喜。而後它是否會長成花朵我卻不知道,也不知道怎樣對待這顆種子。我心裡應該是希望它可以長成的吧!而我現在只希望它順其自然。 

  或許我就是這樣一個連自己都很難明白自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斷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