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斷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斷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努力,想留住屬於這個夏天的記憶。就算一個人。就算很安靜。

  ——題記

  晴天

  夏天。炎熱。空調。暑假。補課。名着。題目。鋼琴。幾個很簡單的名詞串聯成我的日子。時間在漸漸蒸發掉。靜靜地看,天空。帶着透明的藍。很永恆。世界安靜地就剩下我一個。記憶在什麼時候又突然被挖掘出來了呢。那些短暫而跳躍的時光。看着天空。刻錄。默念。靜靜地,彷彿聽見了這個夏天的和聲。

  KIMI

  很帥很時尚很可愛很個性的KIMI。我們VIP死都要頂的KIMI。會永遠記住他。記住這個夏天。一個叫喬任梁的男生正在舞台上發光發亮!這種無比贊的精神是永遠不會變的。最後再來喊一句:如果下輩子你還是喬任梁。我們死也要做VIP!

  考級

  過去不久的事情,在記憶里慢慢從凹凸不平變成了現在的平滑。結果還沒出來,但是不重要了。今年,是最後一次考級。只是希望,不要很快忘記。不要很快忘記。

  MUM

  強迫我接受一切的MUM。每天在耳邊說難聽的話來刺激我的MUM。無論我怎麼樣都還是挑這挑那的MUM。什麼時候。能讓我從心裡真正接受她呢。其實,接不接受,就已經是這樣了。我又能改變什麼。過去的十二年記憶,已經是那樣了。我又能改變什麼。MUM。固執地用她的方式在我的記憶里塗鴉。直到,完全失去。瘋狂地尋找。一個句號。

  姑姑的事

  糾結了很久的事。因為只有十二歲,所以我只有看着事情一點一點,在家人腦海里形成根深蒂固的傷口。直到大家都變得惡毒。但是,我不能忘記的是,眼前站着的,是我的姑姑。過去最親最親最喜歡的姑姑。只真的么?現在發生的一切。

  記憶。陽光下一寸一寸斷裂。直到,什麼都失去。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斷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斷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