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流 標籤:隨流作文

  每次上街,路過的人,便用一種目光看着我。

  那不是讚賞的目光,但帶着些許讚賞;帶着些許仰望。卻讓我感到手無足措,感到恐慌。我認得這種目光,是羨慕,因為我夜曾用過這樣的目光去欣賞別人。或許那些被我欣賞的人是驕傲的吧,又或許他們很大膽,總是迎上別人羨慕的目光。但我認為,這樣的目光,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虛榮。

  歸根到底,就是我身上的衣服,帶着些潮流,看起來有些像街頭混混。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那不是我自己。

  可是,服裝店裡再也找不到質樸而不張揚的服裝了,而我並不想穿着如此張揚又時尚的服裝上街。適合我們穿的服裝店,不是美特斯邦威便是名牌或者一些不實用的漂亮服裝,花花綠綠,款式繁多。或許,這就是潮流;這就是所謂的瀟洒、美麗、時尚。又或許這是一種風格,屬於每個人的獨特風格,但它卻不屬於我。

  是的,不屬於我。

  我並不喜歡這種風格。

  去服裝店,想找到一套比較不那麼張揚的衣服,卻是走遍了整個小城也沒有找到。可能,這個時代,過得很快了,連我自己都看不清楚這些霓亂的燈光了,它們是那麼耀眼,同時又很刺眼。

  我想,我就像是沉在水底的一顆大石頭,時尚就好像是水;自己不跟嘩啦的潮流,停下了腳步,它自己也會變換,有什麼辦法呢?

  那就,隨波逐流吧。

  隨波,逐流。

您正在瀏覽: 隨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