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了---沒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沒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習慣了-----沒勁 

  好像是上初中以來,不,確切的說是上十中以後,我口中就流行一個詞那就是【沒勁】 

  吃飯-------------------------------沒勁 

  睡覺-------------------------------沒勁 

  閑侃--------------------------------沒勁 

  一切都無一例外的,生活早就別安排好了。我只是按照這計劃去實施。長久以來,我們的個性與天性都被磨得不剩什麼了,有點悲哀。 

  本以為回到家后,會好很多,誰知,家裡除了電腦相伴,便沒有任何樂趣。今天和友去看老師,沒看了,老頭不讓進,說怕我們傳染。我的媽,這老頭腦袋不動,傳染我還瞎溜達啊,不早給我隔了,切,沒文化就是不好。 

  後來,我們溜了一圈又一圈,說著一些沒勁的話題,走着沒勁的步伐,最終,終於沒勁到頭,就回家了。 

  然後,我就寫下了這篇沒勁的日誌。 

  後來,我在想,是不是長大就意味着越來越沒勁,如果是這樣,那我寧願永遠不要長大,雖然我說了不算。 

  我突然好想好想失憶,或是記憶移植,讓我回到出生之時,至少我可以再十三年有勁的活着,我是這麼想。 

  算了,不要想太多了,已經改變不了了,反正我也習慣了-------------沒勁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沒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沒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