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流星逝去的漂泊№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流星逝去的漂泊№5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坐在草坪上,闕溟側過頭看伊恬的側面,光芒還是淡淡的,彷彿是那麼的不真實,有種縹緲的美。他知道伊恬想把自己的秘密分享給他,所以就這麼靜靜等待。

  過了一會兒,伊恬縹緲的聲音響起:“大概是我很小的時候吧,我就知道‘爸爸’是一個不可以提起的詞彙。也許是我3歲的時候,或者更小的時候,那個下午,我幫媽媽去買醬油,在回來的路上,一群比我稍大的孩子,衝過來,把我推倒在地,醬油也翻了,我只是默默接受,他們變本加厲地嘲弄我:“野種,你是個野種,沒人要的野種……”他們說的話,每一個字都狠狠地鞭打着我,讓我傷痕纍纍。我哭着跑回了家,哽咽地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沒有爸爸?我不是野種,對不對?”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當時媽媽慘白着的掛滿淚痕的臉。那群孩子可以說是在我的心上捅了幾刀,而媽媽卻給了我致命的一刀,讓原本活潑的那個我死了,徹底死了。於是,我開始冷漠,因為冷漠了就不會受傷了。在我稍大一點的時候,從別人的嘴裡大概知道了些什麼。原來,我媽媽是個非常美麗純真的女孩,有一天認識了我血緣上的父親,他好像略有資產,加上花言巧語把我媽媽騙的團團轉,可以說,他們很恩愛。不久,媽媽有了我,這個對於媽媽來說的美夢,醒了。他對媽媽坦白說,他已有妻子了,已經結婚了。這的確是個晴天霹靂,讓媽媽支持不住,要不是有我,媽媽大概已經不在人世了。就是這樣,我成了所謂的私生子。呵~私生子,”伊恬悲涼地輕笑出聲。

  “那個所謂的生父也不見蹤影。當我出生后,媽媽的身體就很弱,有幾次都在鬼門關徘徊,我很愛我的媽媽,是的,很愛,所以我必須堅強,必須,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我也必須冷漠,必須冷漠,因為冷漠就不會受傷了……”

  伊恬的聲音縹緲的讓人心疼。她的身影孤獨的讓人心痛,闕溟也聽之動容,他心疼的將伊恬攬進懷裡,“從今以後,你還有我,我可以為你分擔一切。”他堅定的說。伊恬給了他一個虛弱卻燦爛的令人心疼的笑臉:“如果不能愛我,就請不要給我這麼肯定的承諾。”他知道她再也不能承受一點打擊了,她其實是脆弱的,卻一直假裝堅強。

  他同時也在心底承諾,以後不再讓她受一點傷害。

PS:不好意思啊,這麼遲才發,上課了。好苦~下一集,是他們要接受的劫難哦,他們能否度過?下次再說~歡迎來點評呀,不過不要罵我哦,我幼小的心靈禁受不起打擊了~

您正在瀏覽: 隨流星逝去的漂泊№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流星逝去的漂泊№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