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如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水,淡淡的液體中,卻能品嘗得到,微微的香甜……

  ——題記

  一、

  “媽!”星期天一大早,我朝剛進門的媽媽叫道。“嗯?”“你跑哪兒去了?”“今天早上五點多有手術,我到醫院去了。”“哦。”我起身穿好衣服,走出屋子,看見媽媽頭靠在沙發上,一副疲倦的樣子。“鈴——”電話響了,媽媽拿起電話:“喂……好,我知道了!”媽媽又起身穿鞋,我問:“幹嘛呀?”“又有一個闌尾炎,我先走了,你趕緊洗漱,自己寫作業。”“砰”地一聲,家裡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當時,我只知道,她是忙碌的,卻不知道,她是愛我的。

  二、

  “璇兒,起床了!”“叫什麼叫?!”“你看看幾點了?”“啊!”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快!刷牙洗臉!衣服穿好了沒?鑰匙!鑰匙!”“你別叫了!”我吹着牙膏泡沫朝媽媽吼。可她就是閑不住,一下子跑到屋裡拿出書包掛在我身上,“天啊!我還沒穿好衣服就背書包?”“你在搞什麼?”……終於,我走出了家門。

  當時,我只知道,她是嘮叨的,卻不知道,她是愛我的。

  三、

  快到母親節了,我打算給媽媽買個禮物,可是,一看價格,天啊!15元,我沒有那麼多錢啊!對了,我每天早上兩塊五的早飯錢,六天就夠了,太好了,媽媽要是知道了,肯定可高興,哈哈!於是,六天早上,我沒有吃飯,六天後,我把禮物買到送給了媽媽,媽媽問我哪來的錢,我自豪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啪”一個巴掌落在了我的臉上,我流淚了,滿臉震驚地看着媽媽。“不吃飯!叫你不吃飯!自己身體餓壞了疼你一輩子!一點事都不懂!”

  當時,我只知道,她是嚴厲的,卻不知道她是愛我的。

  不管當初我只知道什麼,但現在,我知道,她是愛我的。

  後記:母愛如水,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風塵,仍然清澈澄凈……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