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如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水,給我濃濃的柔情,使我常常陶醉在母愛的長河裡;母愛如水,有時平靜的流動,有時又急速前進。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有多少名人偉人曾歌頌過它,雖然母愛在我們的心裡很平凡,但是如果,沒有它,我們就像一株野草,不懂得什麼是最偉大的愛。我愛我的媽媽,像水一般流動在我的心間。 

  當我失意,雙眼迷離的時候是那擁有萬丈柔情的媽媽開導了我,為我在人生路上找到一個指向標,指引我前進。又重新使我的眼神充滿自信。然後媽媽又化成了一條河,靜靜的流動着。 

  母愛如水,用她的無休無止培養了我的耐性,使我像她一樣,用有自己的目標,像媽媽一樣,對事事都要求的成功,使我對任何人、任何事都有極高的耐性。 

  當我做錯事,母愛的長河因為生氣而速度加快,這時的我好傷心,真不應該那樣做,我後悔,我悔恨。我有回頭把那件事重新做一遍,直到我做對為止,這時我看到母親河變得澄澈透明,我也露出了愉快的笑臉。 

  在我寂寞的時候,一個人坐在母親河的岸邊,和她談心。而每次聊天以後,我除了舒心外,還有不一樣的收穫———做人的道理。所以我會很愉快的做我將要做的事,忘卻了剛才的寂寞。繼續笑對人生。 

  當我在學業上取得成功的時候,聽,媽媽在默默的為我在心裡為我鼓掌。在鼓勵着我繼續成功。 

  母愛如水,纏綿流過,鼓舞着我,開導着我,引我走向光明。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