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的五月[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五月[3]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鳥聲悅兒的像錚錚的風鈴.一直坐在窗前守到天明的我,忽然間醒了,而外祖父還安詳的睡着,我微微笑着,相信惡運該離開我們了,這時,病房的門敲響了,我走過去打開了門,眼前卻是一個陌生的男人,他拿着一封信有禮的問我";請問你是安德妮小姐嗎?”” 

 我有點驚詫,遲疑了半天,才回答他";喔,我就是,請問你有什麼事?”” 

 陌生人微笑着將手上的信給了我";喔,安德妮小姐,這是一位小姐讓我轉交給你的.”” 

 ";小姐,請問一下是哪位小姐,先生,你要知道在這兒,我幾乎沒有認識的人?””我不解的問道. 

 ";很抱歉,我對那位小姐具體情況不清楚,實在抱歉,安德妮小姐,若沒有什麼事,我就走了.”” 

  我隨意應了聲";沒事了””,就關上了門,開始解開這個疑惑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五月[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五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