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愛被冷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愛被冷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大雪還在無情的下着,似乎沒有想要停止的意思;路上的積雪已有一尺多厚。似乎想把整個世界覆蓋;狂風還在刺骨的刮著,似乎想把整個世界吞沒。 

  整個世界太安靜了,安靜之中有一股神秘感和吸引力,吸引我的心靈,同時我的心靈也好象粘在了這個冰學世界里。那種感覺如同我和我的母親一樣——密不可分。我離它越近,就越親切。親切之中,它也在吸收我的愛心,我的熱情。 

  冬天過去了,我去好似封在了那個冬季裡邊,出不來了。小煜說,小月姐,你的愛變沒有了,你沒有了熱情,但……我覺得這才是你。月,一分凄涼,一絲冰冷。我笑了笑,是呀,這才是我,一個真正的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愛被冷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愛被冷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