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愛,始與親人。親人之愛,是媽媽懷抱嬰兒時的微笑,也是爸爸牽引幼兒時的專註;是我們出門前聽見的細細叮嚀,也是我們歸家時聞到的陣陣飯香;是爺爺送我上學時的蹣跚腳步,也是奶奶喂我吃飯時的句句好話。親情之愛,是盤問、是包容、是牽挂、是依戀……有人說,世上種種情感、親情最原始、最長久、也最真實。

  “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流年似水,歲月無聲,不經意間,生命的年輪就轉了十二圈。當我認認真真地看着您時,臉上已有了了條條細紋,手也粗糙了。我竟然有點難以分辨,是我長大了還是您老了。

  從小到大,母親的愛如同天際的雲霞。從日出伴我到日落;如漫天的星斗,從歲初到歲末,又如須臾難離的空氣,從幼小伴我到成年。

  媽媽,您還記得我第一次學單車的場景嗎?那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台單車。我很高興,但我不會騎。等爸爸檢查之後,我就要開始騎了。隔壁家的阿姨的女兒也在學,我就和她一起學。她倒還有爸媽扶。可我呢?一個人孤零零。摔倒再爬起來。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了。每次走了不遠,單車像嫌棄我似的。又讓我跌倒了一次。街坊鄰居們都在看着。我正準備要爸爸扶,爸爸扶了我一兩次后,還是沒有效果。鄰居家的伯伯說:“騎的時候不要望單車。”我聽了,試了試。耶!我成功了。媽媽,我會騎了。您卻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我又繼續練習着。當時,我已經能來回騎了。我去看她時,她還不會,她掉了下來,她的媽媽便罵她。她哭了……可她還是學不會。當時要媽媽扶,不扶的時候,我很不理解。不過我看她的結果之後。明白了媽媽的用意。您想讓我獨自練習,自己學會獨立。所以您從小就鍛煉我的自主能力和毅力。媽媽,我愛您!

  歲月有痕,母愛無埂。當我點燃十二歲蠟燭時。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媽媽您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無以回報。

  我只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初二:pingzheng1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