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今天在此相對你說一番知心的話。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您都一直教育着我,我很敬佩您;從小到大,您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我很感激您。但您有一個缺點——愛說空話,在這裡,我有一個不敬的詞來形容您——說話就像放屁一樣。就比如前幾天,大表哥給我來了封信后,您就把信里的內容當作自己的話講給我聽,說什麼用英語寫日記,可我怎麼用英語寫日記呢?我學英語畢竟才兩年,但我所學的英語知識知識寫普通單詞,我寫的日記有98%都不會用英語寫出來,就抓住這個用英語寫日記就把您的嘮叨引了出來,每天從早倒晚您早市嘮叨個沒完沒了,您每天都要我好好學習,這個我知道,我知道您每天早出晚歸為了掙錢養家,您自己省吃檢用把錢攢起來供我上學,我理解您的心。其實,自從大各個那天對我說的那番話后,我早已下了恆心——好好學習,上十年清華出來后,身價就很高。

  還有最後一點,我本事不想提的,但又必須說出來,那就是溺愛學話,別人一說對了什麼,您就也說對,我最怨恨您這一點,希望您能體諒。

  說了這麼多您的不是,我很內疚。說實話,我的毛病也很多,如果我在惹您生氣,您就結結實實的大我一頓。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