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信用價值千金。而我卻覺得它一毛不值,因為它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而今日我卻對我兩個最好的朋友失去信用,我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了。對不起有用嗎?如果有用,我願意獻出我的一萬個對不起。 

  我哭了,卻無人知曉,因為我站在雨下,任雨水打在我的臉上。雨水將淚融合了,連我也不清楚那是淚還是雨水。我靜靜的站在雨下,風在譴責我,雨水在懲罰我,連我自己都快要麻木了。 

  他們中的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還是我的同學,我們說好的星期天的約定,而我卻失約了……他大概在那裡等了很久了吧!我無法想象,不!是不敢想象。我的心沉重極了,我不敢直視他,我怕,我逃避,而他卻無怪我之意,這使我更自責了。 

  另外一個則是我的網友,可能有的朋友會說:只是網友而已,不用這麼負責。這句安慰的話在這裡現得那麼渺小啊!他和我酒縫知己千杯少,他和我一起玩,一起笑過,一起傷心過……而那天的約定我卻…… 

  我就這樣在信用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我還能掙扎嗎?我想擺脫命運,為什麼現實就是這麼殘忍?一切都是我的錯,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以前我能找百種借口為自己掩飾,現在我又能如何?借口又有什麼用?我只能任雨打,任風吹,靜靜的為我的過錯獻上懺悔…… 

  哭有用嗎?人家莫斯科都不相信眼淚。雨停了,風靜了,我依然站在那裡,終於被人發現了,但這時的我眼淚也停了。 

  心裡那一點點良知似乎得到了一點安慰,是不是雨和風已經諒解我了呢?還是我的朋友原諒我了?也許只是我的錯覺吧了。拿起包袱,站了起來,看看前方,路還很長,我還要前進,可不能再在信用的道路上在迷失了……

您正在瀏覽: 信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