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認識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認識我自己,我還就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因為我對自己有一點點的了解而已,大概是自己太了解自己才迷惑了吧! 

  在比我小的朋友眼中,我或許是一位無微不至的大姐姐;在比我大的朋友眼中,我就是位稚氣未脫的大孩子;在同齡的朋友眼中,我既是位諍友,也是位好惹事的損友。但我在朋友的口中,永遠都是他們值得交的朋友。 

  在自己看來,自己的缺點總是大於優點的,媽媽曾笑蔑道:"你的動作比蝸牛還要慢。"我很是難堪,不過以一笑置之:"媽媽,我要是能把動作變快是不是要等到母雞打鳴,公雞抱窩呢?"媽媽只好無奈地笑笑。我也只能對着自己的計劃空嘆息,雄心勃勃地想做些什麼,可到頭來,自己不是為這事耽誤了一會兒,就是那項計劃拖延了時間,老因為拖拉的壞毛病和懶惰的壞習慣,使有條不紊的學習計劃化作一紙空文。 

  不過,那是從前了,上了初中,我也該重新認識自己了,再不能讓壞習慣剝奪我的目標,不許壞習慣讓自己的計劃化作空話,也不能總讓嘆息作自己生活的主旋律。我要奮發向上,要努力學習,要讓自己生活的節奏快起來,要讓計劃有條不紊地實施,要讓自己的學習建立於快樂之上,要讓自己的生活奏出與眾不同的旋律,我要讓家人、朋友都見到一個全新的我。 

  這,是我的誓言,也是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認識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