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認識我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我嗎?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你認識我嗎?我叫杜柯臻,今年八歲了,在豐縣創新外國語學校讀二年級,不過,暑假之後,我就是一名三年級的學生了。  我的個頭不算太高,長着又黑又長的睫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我的一對耳朵挺大的,所以人家都說我有福。我能說會道,說話時就像嘴巴塗了蜜似的,可甜了。 

  夏天裡,我最喜歡到鄉下去捉爬猴。先準備一隻小水桶,裡面放點水,到樹林里捉到爬猴就放在水裡,不然它們就會變成知了,還會發黑,既不好看,也不好吃了。捉爬猴都是在晚上,我一個人拿着充電燈在樹林里轉,一點兒也不害怕,我的膽子夠大吧! 

  我還喜歡吹陶笛,天天都練。媽媽說:“你真厲害,才學一段時間,就能吹出這麼美妙的曲子了!”還問我怎麼做到的。我說:“天天練唄,吹熟了就好聽了。” 

  我最喜歡看的書是《小公主》,裡面有純潔而美麗的白雪公主;世界上歌喉最美的美人魚愛麗兒公主;聰明優雅的貝兒公主;機智幽默、善良美麗的灰姑娘仙蒂公主;愛幻想的睡美人愛洛公主;美麗聰明、好奇心強的茉莉公主,我也要學習她們的優點。 

  我也很喜歡媽媽,因為她很漂亮,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幫她做家務。 

  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認識我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