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辦法,只能選擇離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辦法,只能選擇離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辦法,只能選擇離開 標籤:選擇離開作文 好辦法作文 想辦法作文 辦法作文

有一個女孩夢見了自己的王子。她到各地找了很久很久都沒有找到。後來,聽好朋友說起那個王子的行蹤。好朋友說她也特別喜歡那個王子。她找到了那裡。她喜歡上那個王子,王子也喜歡上了她,當她和王子一起快樂時。當她想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時。王子卻對他冷淡了。不久之後,她覺得,自己不再是王子的寶貝公主了。自己又回到了最初的位子。其實,事實也是這樣。她沒有難過。因為王子還未說出口的那句離去。她只是可惜,為什麼。想要珍惜的這份感情就這樣流走。又過了很久,王子和她做了比較知心的朋友。那份被澆滅的感情之火又燃燒起來。女孩沒有開口。沒有告訴王子她喜歡他。 

  那天。她還是和往常一樣和王子交談。王子提到了她的好朋友,說起他和她好朋友的一些事。這些事讓她為之一怔。王子說千萬不要傳出去。女孩答應了。只是覺得有些難過。{他不知道,他不知道。} 

  又過了一些日子。王子說要好好疼惜女孩的好朋友。女孩懂了。她開心的哭了。女孩問了她的好朋友,知道好朋友愛那個男孩,愛那個她夢中的王子。女孩知道,自己連王子的知心朋友都不可以做。因為,那樣自己會忍不住喜歡上王子的。女孩拚命的告訴自己,不可以走出劃開的那條線。不可以。絕對不可以。站在原地就好了。不可以靠近。{他不知道,他不知道。} 

  本來決定好的對王子冷漠。可是一見到他,就忍不住的想要靠近。王子告訴她,我不能對你不好。我不能讓你走。 

  沙子進了眼,淚水不住的流。 

  她還是做不到。她決定離開,這樣,就不會控制不了自己了。當她說要離開的時候,王子說,你又要離開我了嗎。其實很疼。女孩想,為什麼是又,為什麼你們都如此認為。難道我就註定要一直離開嗎?難道我就註定不能對得起一個人嗎?  

  王子沒有再理會女孩。 女孩覺得真的真的好難過。再也沒有力氣了。  她決定要走了。   

  “王子,謝謝你每次都會陪我,都會等我。我還是沒心沒肺。再見。我會想你。”

  

  他不知道,那掉落在本子上的未乾的淚。

  

  她其實不捨得。其實一直都不捨得。 

  

  

女孩:“我明白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但是。好朋友是我所心疼的人。而好朋友又是你愛的人。所以。我只能離你遠遠的。我不想我所心疼的人難過。” 

男孩{夢中的王子}:“你是我心疼的人,我不要你走。無論怎麼樣,我都不要你走。我說過要好好對待你的好朋友。我已經說了。已經做了。我給不了或許。所以。我只能說。我喜歡你。對不起。我喜歡你。” 

女孩:“要呆在自己的範圍內,不能靠近男孩。不能。絕對不能。” 

女孩:“王子,你能不能不對我好,你能不能對我壞一點,這樣我就不會難過了、” 

男孩:“我有我要守護的人。我也有我要喜歡的人。” 

男孩:“不能不對你好。不能對你壞一點。” 

您正在瀏覽: 沒有辦法,只能選擇離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辦法,只能選擇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