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真有辦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真有辦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小明、小軍、小剛、小毛在一起打羽毛球,小明和小毛一邊,小軍和小剛一邊。 

  比賽開始了,小軍發了一個高球,這一下可讓小明發揮出他身高的優勢了,小明覺得這個球有點高,就猛地一跳,球正好給接住了;小剛一個高拋球把球打得高高的,心想:我看小明怎麼接。誰知因為球實在太高,羽毛球一下子飛到了一棵大樹的樹枝上掛住了。 

  “這可怎麼辦?”小毛驚嘆不已地說。這時,小剛拿了一根又粗又長的竹棍,說:“我把羽毛球弄下來。”小軍說:“你是拖着竹棍過來的,哪裡舉得起來呀?”小剛說:“我不信,我舉不起來!”沒想到,小剛果然沒有力氣把竹棍舉起來,他只好無可奈何地放棄了。“現在只好想其它的辦法了。”小毛唉聲嘆氣地說。 

  這時,小軍眼睛珠子一轉,眼睛一亮,說:“我有辦法!”小毛問:“什麼辦法?快說說。”小軍說:“我家不是有彈弓嗎?我們可以用彈弓把羽毛球射下來。”小毛拍拍手說:“那太好了!”於是小軍一溜煙兒地跑回去,拿到了彈弓,又飛速地跑回來。他把彈弓遞給小明,“你先試試吧。”小明拿了一塊小石子放在皮兜里,一射,只差一點點。小明把彈弓還給了小軍,“還是你來吧。”小軍一射,一下子把羽毛球給射了下來。 

  大家笑眯眯的對小軍豎起大拇指,異口同聲地說:“你真有辦法!”接着,他們又興高采烈地開始了新的一輪比賽。

您正在瀏覽: 你真有辦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真有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