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了他的黑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他的黑眸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要寫目光啊!”我滿臉愁容得坐在桌前,總抓不到一點思緒。“唉徒坐一下午,啥事也沒做。”我抱怨。媽媽在一旁看不下去,“既然沒思路,出去轉轉吧!”“好主意!”我說完放下紙筆走到大街上。 

  夕陽下的餘輝正在一點點收斂,拉緊了我修長的影子,街上漫無一人,“唉!”又一聲感嘆。突然,路過一家門口,其狗大肆狂吠,引得寂靜傍晚傳來一曲狗聲大合唱!我做了個鬼臉嚇嚇他,誰知他卻更狂,沒辦法,溜!回頭看看那狗,不禁被帶進了回憶—— 

  他是我弟弟,剛出生時,雪白的小臉,15天後,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他那一雙剛睜開的眸子,東瞧瞧,西望望,從他眼中看出焦急與不安,我忙抱起他,學着不誠腔的狗叫哄他,隨即他也閉上眼,拱地般的朝我的胳膊下鑽去,從此,我們相愛了! 

我愛他愛的痴狂,他使我幼小的心裡多了一份責任“我要學會照顧她”幾次他因餓而嗷嗷直叫,我匆忙送上飯菜,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馬上流露出欣喜的表情,而後又生氣地盯着我看,邊看邊吃,我似一個犯錯的小孩,撫摸她,討好她,吻他。我想他也是愛我的吧! 

  漸漸的,他長高了,長大了,我也在長高長大,他眼中淘氣孩童的神態已消失,看我時總帶有一份近乎乞討的目光,我很不舒服,盡量滿足他的一切要求,以至於後來他有了另一個女朋友,我也在那目光下容忍,我們之間相敬如賓的感覺已不在,他更多的是搖尾在我身前身後,一雙淚汪汪的大眼睛總像在乞求什麼,但幼稚的我根本不了解,依舊牽着鏈子帶着他跑,儘管有時不知為什麼我竟拖不動他······ 

他長得比我快,很快他都到了我的大腿處,已由以前的我牽他改為他牽我,為此我經常指責,說他應該跟我走,但他乞求般無辜的黑眸,話到嘴邊卻一直說不出口,只得失望的把他鎖住,以為他不再愛我! 

  直到有一天,我才恍然大悟。那天他不知為何發瘋般的在籠子里亂撞,我嚇呆了,任我如何急切地呼喚,他都不屑一顧,看着他一次次倒地又一次次爬起,嘴上流淌出鮮紅的血,我震驚了:“他到底要幹什麼?他怎麼了?我當即準備把它放出來,誰忍心看到自己的親人這樣傷害自己,這是爸爸卻攔住我說:“你不明白,放開他他會傷害你的。”“他不會!”我近乎咆哮的吼道。“別傻了,他只是一隻狗,天生就是有獸性,像他這樣頑固追求幸福的狗,在他把乞求的目光轉為憤怒的反攻后,就沒有誰可以阻止他了,他是想用生命來打賭,甚至不惜你我的生命!”爸爸沖我說道。 

  我愣住了,我一直都不懂他,一直都不了解那黑眸后的渴望,我永遠都給不了她幸福,他乞求的不是別的,正是打開這囚籠的鑰匙。回想一次次在他那乞求的目光下轉頭離去,留下他孤獨一人,一次次在他不滿足現狀時,打罵他而全不顧他的目光,現在他決定了,他知道任何人也不能給予他希望,那就讓他用他的生命來交換吧! 

  終於,誰也擋不住他揮起向我們告別的手臂,誰也阻止不了他瘋狂撕去乞憐的外衣,他用生命向我們見證了他的一顆永不放棄的心。他,走了······!留下的只是他孤獨的愛人與無盡的後悔與愧疚! 

  我無權來愛別人,又有何權利再來讓另一個他來愛,我永遠不能讓他的目光轉為出世的萌動與喜悅。 

一滴淚悄然落地,在寂寞中濺出脆響,滋潤了那一片原應屬於他的土地·······!!!! 

我與他永遠不可能在一起········· 

(*+?+*)~ @?_?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他的黑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他的黑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