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爺爺一定有辦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一定有辦法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燕娜一歲半的時候,爺爺給她縫了一個神奇的毯子,她長大了,毯子舊了。有一天,媽媽看到她的毯子,覺得又破又舊了,媽媽說對燕娜說,你這個毯子這麼舊丟掉吧。燕娜回答:“爺爺一定有辦法”,說著燕娜拿起毯子給了爺爺。燕娜對爺爺說,“您能把這個毯子變成新的嗎?”,爺爺回答說:“不能,只能變成別的新東西,同意我的建議嗎?”。燕娜回答同意。

  爺爺開始用剪刀“喀吱”“喀吱”地剪,然後用針線縫進、縫出,縫進、縫出。過一會兒,一件漂亮的外套出現了。燕娜每天都穿着這件漂亮的外套上幼兒園。有一天,媽媽看着燕娜的外套說,“這件外套又破又舊了,掉了好幾顆紐扣呢”。燕娜回答:“爺爺一定有辦法”。燕娜一邊說著一邊把外套給了爺爺。燕娜對爺爺說:“請您把這件外套做成別的新東西”。

  爺爺開始用剪刀“喀吱”“喀吱”地剪,然後用針線縫進、縫出,縫進、縫出。過一會兒,一條嶄新的領帶出現了。燕娜每天都帶着這條心愛的領帶去上小學。有一天,媽媽看燕娜的領帶說,“你這條領帶沾了湯髒了一大塊,而且領帶變了形”。燕娜回答:“爺爺一定有辦法”。燕娜一邊說著拿起領帶向爺爺走去,燕娜對爺爺說:“請您把這破舊的領帶改成別的新東西”。

  爺爺拿起剪刀“喀吱”“喀吱”地剪,然後用針線縫進、縫出,縫進、縫出。過一會兒,一個可愛的紐扣出現了。燕娜把這個可愛的紐扣縫在褲子的弔帶上,她每天就這樣去上學。有一天,媽媽對她說,“你紐扣上的布爛了,換個紐扣吧?”。燕娜回答到“爺爺一定有辦法”。燕娜一邊說著一邊走到爺爺身邊,燕娜對爺爺說:“請您把這箇舊紐扣變成別的新東西吧”!爺爺回答:“不能了”!

  燕娜小心翼翼地取下紐扣收藏起來,以後的日子,燕娜看到紐扣就想起爺爺,微笑着回憶爺爺對她的愛。

  一年級:peien

您正在瀏覽: 爺爺一定有辦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一定有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