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我喜歡遠行,我希望神秘瑰麗的可可西里能留下我的足跡,空靈灑逸的九溝寨能印記我的歡聲笑語,在廣闊無垠的大海上渡航,涉足那孕育着勃勃生氣的熱帶雨林,還有在蔚藍剔透的蒼穹下欣賞日本浪漫的落櫻……

  於是,在心髓間便埋下了“守望”

  偶爾會跟夥伴們吵架,那場面可真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空前絕後的激烈。聲音大得能與原子彈爆炸時的分貝相媲美,屋頂差點沒被掀翻……可是,過不久后就會發現,原來吵架時的理直氣壯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心裡倍感失落和焦灼。無形的裂痕已在我們之間隔開了好大的距離,日臻遠離,最後連顏面也變得蒼茫迷朦。日漸增強的惆悵感讓我不得不以賽火箭的速度去跟朋友道歉。

  所以,便懂得了“珍惜”

  常常幻想自己在一條空蕩蕩的大街上踽踽獨行,沒有長輩的諄諄教導在耳邊縈繞,更無旁人在束縛自由。自己就一直在大街上走,一直往前走。路過一麵粉白的牆,便信筆塗鴉,杜撰一個個充滿夢幻泡泡的童話。然後再繼續往前走,直到在眼前出現了一個巨型遊樂場。最拉風的是那幾乎與天相接的摩天輪。層層燈光點綴,與那璀璨繁星相輝映,折射出迷離的光束。我坐上摩天輪,在伸手觸摸深邃夜空時,匆遽一束強光映入眼帘……發現已經日上三竿了

  原來,別有一番“孤獨”滋味。

  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