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淡淡的薄霧籠罩着夕陽,曾經蔥鬱的樹木,此時已被秋風抹黃。風動情地吹,葉孤零的落。滿地匍匐着金黃的葉,覆蓋著沉默的大地。

  夕陽慷慨的,毫無保留地將餘輝向遠方的花草傾瀉。那澄澈的金色,映照着嬌艷的花草,用那短暫的美,去詮釋着生命的光輝。即使在落日,它們仍然懷着感恩,盡情綻放。鮮艷沉浸於蕭瑟的秋風,時刻喚醒我們那些曾經不經意錯失的痕迹。

  一縷陽光在雲霧上留下無可奈何的滄桑。花兒們舞動着自己嬌嫩的身軀,為黑夜拉開巨大的帷幕。黑夜總習慣用寧靜安撫大地的生靈。莊嚴、肅穆,生命的色彩如此神秘而又如此脆弱。遠方的飛鳥倦了,無力地攀着枝頭,它們是否還將進行下一次更好的雀躍?亦或是留於此地,孤獨地品味着它們的茫然?

  年輪緩緩地旋轉,那些過去早已刻骨銘心。曾幾何時,自己開始變得如此傷感,開始如此地傷花悲月。那傷感,

  就像這無聲無息的秋葉,悄然地把我擁入他的懷抱。那淡淡的往事,既如此地令我茫然,如煙如霧的日子裡,始終藏匿着朦朧的愁緒。難道青春真就應該如此傷感?為何總習慣以憂愁斷句。

  凄美在逝水中的歲月,冷落在幽谷里的青春,像是黑夜裡閃爍的星辰,雖美,卻無法面對燦爛的朝霞。累了,倦了,我落筆,眺望遠方。暮色茫然,我心亦惆悵。人人都說春春是雨季,難道我依舊要重蹈覆轍,繼而延續那樣的多愁善感,亦或是,擦乾淚水,活出與眾不同?

  我仍就思考着,突然從遠方傳來幾聲鳥啼,我亦驚喜,驀然回首,在燈火闌珊的地方,發現有隻快樂的鳥兒,正欲展翅翱翔。

您正在瀏覽: 夕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