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每當晴日的黃昏時分,如詩如畫的夕照便會出現在我們面前,令我們如痴如醉。

  太陽失去了中午的威力,像一位害羞的姑娘露着紅紅的臉蛋。它那黃色的光芒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在人的身上鍍上了一層金黃的光芒,給所有的景物都披上了一件金黃的外衣。

  在陽光的照耀下,亭子上的琉璃瓦好似湖面上盪起的層層波紋,而那幾片落葉好似湖水中的只只金魚,它們在湖姐姐的懷抱里嬉戲、玩耍,快樂極了。好一幅“金魚戲水圖”啊!

  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突然漲紅了臉,彷彿要把儲存的所有能量都要噴發出來似的。太陽周圍的雲彩正在舉行選美大賽,它們換着各種顏色的衣服??橙紅、橘黃、滌紅……五顏六色,瑰麗無比,好似一幅粗獷的畫卷!

  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消逝,黑夜之神來臨了。他想把所有的景物都籠罩在黑暗中,惟有那紅紅的夕陽不肯屈服。它仍舊吐出最後一絲光線,照亮大地。這時候的夕陽,像一盞掛在黑暗中的紅燈籠,美極了!

  隨着黑暗的加深,夕陽的餘輝消失了。這時候,他正躲在西山的背後,美美地做着香甜的夢呢!

您正在瀏覽: 夕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