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位置的變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位置的變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出生到現在,不知經歷過多少次位置的變換。在家裡,我是父母的寶貝女兒;在學校,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在外面,我是一個少有人知的小孩子……不同時刻,不同地點,位置還在無時無刻地變化着。 

  1歲時,我是父母心愛的乖乖女,父母教會了我說話、走路……一下子走不好,摔倒了,我會哭,父母就會馬上扶起我,幫我彈掉身上的泥土,一邊用溫馨的話語哄着我,給我一個吻,我又得到一個大紅蘋果,這樣我才不會哭。漸漸地,我長大了,但位置未變。 

  3歲了,我仍舊是父母的乖乖女,他們疼我疼得不得了。但是,此時,他們卻在我摔倒后不再扶起我,我也得不到一個紅蘋果,但是一句鼓勵的話馬上會在我耳邊響起“乖乖,別怕,自己站起來。你能行的!”噢,是母親那溫馨的話語,幾乎每一次摔倒,每一次的坎坷,母親都會用這樣的話語來慰籍我。於是,我會自己爬起來,再笑嘻嘻的跑進母親的溫暖的懷抱中。 

  7歲那年,我和其他同齡的孩子一樣,背着漂亮的書包走進了校園。我有父母心愛的乖乖女變成了小學生,我每天都早早到校,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很快,我認識了許多同學,並結識為好友。期中考試,我以雙科成績全部滿分的情況下排在了年級第一名,理所當然,我被老師、同學推選為班長。從此,我的位置又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上升為一班之長。 

  13歲了,我升入了夢寐以求的中學——黑山一中。我又成為了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又結識了許多好朋友。仍舊上課認真聽講,回家仔細複習。終於不負我這個有心人,我在第一次月考中榮獲年級第四名。結果,被老師選為了班級中的學委。我又有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變成了學習委員。 

  我的位置還會繼續變幻,以後,我也許會成為一名大學生、成為博士……但是這些位置都需要去挑戰,只有挑戰,位置才會越變越好。

您正在瀏覽: 位置的變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位置的變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