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變換 標籤:變換作文

我們學校新一屆的學生誕生了,今屆的七年級多增了兩個班,學校更朝氣蓬勃了。老師更換了不少,教室也搬了,又增加了一門新知識。變換真大呀! 

  新事件(一) 

  我們這層樓增加了兩個班,也就是開多了兩間課室,多了100多名學生,朗朗的讀書聲為學校增添了一絲亮麗的風采線或是說豐富了整所學校。已習慣安靜的學習環境的我們,似乎感覺到現在“熱鬧”了許多,這種“熱鬧”似乎影響了我們學習:下課期間四樓走廊上,同學們穿穿梭梭是正常的,追逐打鬧就不正常了,現在還是剛開始,相信過段時間在學校和老師的教導下,這種現象會改正過來;上課期間,只要我們一安靜下來,就能清楚的聽到隔壁班級上課的內容或他們的讀書聲。現在才感受到七年級時學校對我班的特殊待遇,是那樣的好,一面牆似乎太“薄”了!多增加班級不一定在多方面效果更好,但在現代社會,人口過多,不單就業難讀書也難,在這一點上我十分理解教育局及學校的做法!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支持中國嚴格控制計劃生育,為了中國更加強大,為了下一代的人們,我支持! 

  學校越多,班級越少,班人數越少,這樣對我們學習效果會更好,對國家在多方面也會更好,多建學校,少建一些青少年宮及培訓班。在學校里設興趣班,星期六日學生自願參加。這樣不是更好嗎? 

  2009.9.2

您正在瀏覽: 變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