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變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變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悄悄的過去了,萬紫千紅的春天不知不覺地來了。

  田野上,冬眠的小草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蘇醒過來了,嫩綠的身體鑽出了土地,它伸了個懶腰,貪婪地吮吸着春的氣息;金黃的迎春花,那麼嬌小美麗,那樣阿娜多姿,翩翩起舞,好象在炫耀春天的倩影;小河邊的柳樹舒展着枝條,春姑娘在幫她梳理嫩黃色的髮辮,瀑布似的長發映在河水做的鏡子上,美如天仙,柳樹樂得笑彎了腰。

  小河裡的雪水融化了,河水清澈見底,歡快地向前流着。岸邊各種不知名的野花綻開迎春的笑臉,爭芳鬥豔,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我拾起一塊小石子,向河裡打了一個水漂,河面上頓時泛起了彩色的漣漪。這時,一群鴨子跳進河裡,嘎嘎地叫着。它們歡快地嬉戲,追逐,正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庭院里傳來一陣歡笑聲,原來小朋友們正在草坪上放風箏。孩子們拿着線軸,拽着風箏跑啊,笑啊。五顏六色的風箏隨風飄蕩,把瓦藍的天空襯托得美極了!這時,西邊飛來了一群燕子,好象正和風箏比美呢!

  “近了,近了,我聽見春天的腳步。”“來了,來了,又一個充滿生機的春天。”

  內蒙古烏海烏達區奮鬥小學五二班五年級:馬速榮

您正在瀏覽: 四季變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變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