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換 標籤:變換作文

新事件(二) 

  老師換啦:有喜有怒也有無感覺! 

  在我們班總是偏袒自己喜愛的那幾個學生的地理老師換啦,同學們都說舒服多了,上地理課再也沒有污濁的空氣了,好清新好舒服呀!啊! 

  生物老師換了,相信我們班每位同學都有點捨不得。因為她樂觀開朗脾氣最好,不曾見她生氣或發火,很寬容,她樂觀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吸引了我! 

  年輕漂亮有潛力的英語老師調到新生班級當班主任去了,而且換交語文了。她努力改掉自已缺點的那股勁我很是欣賞。她沒有教我們了,心中不僅有些憤怒,而且很傷感。但還是替她感到高興。恭喜她能成為新一屆學生的班主任,希望她的事業蒸蒸日上! 

  歷史老師也換了,但對我來說沒感覺,新的歷史老師與原來的歷史老師沒什麼差別,聲音依然是那樣的小! 

  多了一門新知識——物理。物理是尹校長教,物理非常有趣,而且很有用,深受同學們的喜愛…… 

  其他科老師沒變,很好。現在地理和生物是同一位老師教,她非常年輕。現在的英語老師很有教學經驗,但我並不是很喜歡,還是七年級的英語老師好!哎!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點評!!!!!!!!!!!!!!!!!!!!!!!!!!!!!!!!!!!!!!!!!!!!加我分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變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