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王暢

    我有一個三歲的親妹妹,名叫王榕“小寶貝”。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牛角似的辮子,細長柳葉般的眉毛和櫻桃小嘴,讓她越看越可愛。妹妹常穿粉紅色背心,黃色褲子,這使她更漂亮,更神氣。

   有一次,我和妹妹玩玩具。我看着玩具堆,目光投向了“森林公主”,妹妹也緊盯着她。我們同時抓住了那個洋娃娃。我生氣地說:“我先拿到了森林公主。”妹妹也大發雷霆,說:“憑什麼搶我的?”我們爭得不可開交,突然妹妹眼珠一轉,變了樣,她笑着說:“姐姐,你玩森林公主吧,你不想玩了,我再玩。”說完,把洋娃娃放到我的手裡,飛快地跑開了。因為這件事,所以我想給她起個外號“孔融”。

   我的妹妹“孔融”才三歲,就懂得要謙讓別人,真是了不起呀! 相比之下,我這個當姐姐的,還需要向“小寶貝”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