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都有愛自己的爸爸媽媽,但還有以及離開人世的,他們像枯萎的小草,我也有一家。

  我不知道珍惜,但我現在似乎已經開始返回那種依賴的感覺,媽媽沒有一個未定的工作,

  爸爸是干車床的,不但非常危險還賺不了幾個錢,一個月還沒幾個休息天,天天早上走的早晚上下班晚,還要給我做飯我就像媽媽口中說的地主一樣。

  在我4年級的時候也煩過爸爸媽媽,天天嘮叨,那時候的爸爸是和藹可親的,天天放學就能見到爸爸,爸爸給我出題我來算,不會的時候爸爸總是是心平氣和的給我講,後來我就愛上了哥哥的遊戲機,天天去玩,爸爸的話開始想個借口擺托他,後來到了6年紀我感覺到自己長大了,可以自己做主了,開始變了,在之後因為爸爸媽媽在家種金針菇,變得比以前還忙,哥哥初二了帶我背着爸爸媽媽,帶我上網吧,玩一次穿越火線后開始喜歡上他,慢慢天天玩就迷戀上他了,開始不怕爸爸了。

  現在我真的長大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變的懶了,什麼活都不幹了,爸爸以前說兩句我就去了,但現在要動手了,鬧到最後還是爸爸贏,之後我的成績開始直線下降,為此每次看到成績單的媽媽都要說上1天,才可以忘記,但我不懂得爸爸為什麼總是很沉默,之後我還是和他們吵上一架,也許真像書上說的青春期的我們,會有逆反心裡吧,我總是去克服它但我總是失敗,我開始煩了為什麼?為什麼?媽媽爸爸總是和我過不去,時間慢慢的過去了,我懂了我錯了,雖然我現在也這樣,但我總是去克服它,壓抑它,我知道他們為了我好,但我總是壓不下去,媽媽說多了我就開始煩了,再說我就吵,之後總是爸爸來收拾,時候都煩,但我感到了我錯了,想去彌補它,但又不好意思張開嘴,我不生氣了他們還被氣的難受!怎麼辦吶?我最終選擇了逃避,讓它過去吧。我沒下次了,但是下次還是有。

  現在上初二了,我懂得了他們,我以前錯了,但我有什麼辦法去彌補那些歲月在他們臉上的創傷?

  我也似乎想過我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但初二物理課上的視頻改變了我,淚水從臉上滑落下來,什麼狗屁空間,他們的他們的爸爸媽媽,我的爺爺奶奶,我怎麼對待了?我都幹了什麼?沒有他們就沒有我,我也似乎想象。夢見過我的爸爸是個老闆!但夢總是會醒來的,我只能心裡默默想着。

  那堂課也許讓我改變了,我的想法,無論他們怎麼對我我都因該聽着,用爸爸的話來說是:體驗生活,是拔拔我身上的刺!之後我想到了我這樣的鬧,如果我失去他們我該何去何從?我可以生活下去嗎?我可以養活自己嗎?想想就害怕!

  我錯了,也許我對不起他們對我另一種的愛!我懂得了他們,我以為我長大了我沒有,我其實一點沒長大,我的人生才剛剛邁出人生的第一個腳印:懂得父母。我不會在活在夢中了,我要醒來!我要用我的后大半人生去讓他們幸福!我可以做到!爸爸打我吧!那是因為我錯了。媽媽罵我吧,那是因為我這顆小樹長歪了!我會醒來的!

  初二:123456788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