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令人留戀!,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令我哈哈大笑,回味無窮!

   我6歲那年。有一天,爸爸買回了一條魚。晚上,爸爸把魚煮來吃。我嘗了一口,啊!真是太好吃了!簡直是人間美味!吃完了這條魚,我想:魚雖然好吃,不過就是太貴了。俗話說:種瓜得瓜,那種魚也應該得魚啦!說干就干。

   第二天,我對朋友小明說:“小明,我們一起去種魚吧!”小明一口答應下來,:“好的”我們便去山坡上種魚。“你挖坑,我種魚。”我邊指揮小明,邊從包里拿出一根魚刺。我把魚刺放進小明挖的坑裡。小明疑惑地說:“魚真的可以種出來嗎?”“那當然!”我顯得很有學問地說。說完,我很有信心地往坑裡澆上水,便高興地跑回家去了。

   後來,我每天都去看一下我種的魚。我並不知道這樣是根本種不出魚來的,可幼稚的我卻等了一天又一天。直到長大,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啊,童年一去不復返,每個人只有一個童年,如果奇迹出現,我還想再回到那個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