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侯,常聽大人們說我們是無憂無慮的,而我們總是為自己“平反”。而今,我終於明白了。

  一、學習上

  童年的我們沒有那如山的作業,不必背那麼多課文,成天讀着ABC,上課甚至開開小差,做做小動作。90、80分也能穩拿。可是如今,語、數、英……8個科目都在等着我們。上課一不留神,重點就過去了,晚上要做好幾個小時的作業。還要犧牲睡眠時間來早讀。

  唉!還是童年無憂啊!

  二、服裝

  小時侯,我們可以穿各種花花綠綠的服裝。沒有人會對你指手畫腳,說三道四。

  現在,它們再我們眼中顯得幼稚,沒有人再會穿花花綠綠。可愛的服裝,誰都不願受到集體攻擊!

  只有童年是花花綠綠,色彩繽紛的!

  三、男女之間

  記得小學時,放學、做操、排隊走時,都是不論男女,手牽着手,天真無邪的臉上掛着微笑。隨着年齡的增長,男女之間也如同隔了一道牆。井水不犯河水,除了借東西之類的,既不來往。一不小心,就會被同學亂點鴛鴦譜。

  童年的天真。無邪再也找不到了。

  後記

  童年已過,留下也只有回憶。童年無憂,讓我們保存如鑽石般閃亮的童年回憶,讓它在我們腦海中留下純潔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