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天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的是波濤大海,寄寓磅礴的氣勢;綠色的是小草,施以人生堅強鬥志;五彩繽紛的是世界,是生活更加美麗——而純凈無暇的白色是天使,純潔、令人遐想。

  天使,英文“Angel”,其實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天使在迷茫中指引我們,白色,成了天使符有基調的顏色。

  風輕輕地吹着,涼爽、乾淨,那種溫柔,像媽媽撫摸着我的臉。記得那是一個小雨季節,公園的人少之又少,那時,我牽着媽媽的手,在雨中漫步,那天,媽媽穿了一件白色的裙子,公園的海風有些颯颯的冰涼,卻將媽媽的身影照得那麼美,媽媽看着海浪緩緩說:“婷婷,媽媽是天使嗎?”她微笑地看着我:“蒽,天使是不會幹壞事,而且穿着白色的衣服,她,很美麗。”媽媽用最簡單的語言解釋給我聽,我似乎懂得天使的含義了,天真地說:“媽媽很美麗,媽媽是天使,婷婷長大也要當天使!”“傻孩子,你一定是最美的天使。”

  不知是由於風大,還是沙子進了眼睛,媽媽落下了幾滴淚,那次,我看到天使流淚了。

  十年後。

  還是這個公園,但是媽媽不在了。

  我穿着白色的紗裙,樹上飄落的葉子像歲月者,記載着時間的年輪,也成了大地唯一的點綴。

  每年這一天,天使都沒有來。

  她似乎消失了。

  心情不是很沮喪,似早已習慣了。

  擦乾眼淚,做一個快樂的天使。

  海風吹得那麼響,似早已作好見證,守望時間、守望淡薄……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望天使……

  重慶市94中商務學校C區初二:劉婷

您正在瀏覽: 守望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