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天使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天使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假的,世界上沒有天使,只好用紙做。”他把手臂扳住我的短木門,在花園外跟我談話。 

  “其實。天使這東西是有的,我就有兩個。”我對他認真的說。 

  “在哪裡?” 他疑惑好奇的仰起頭來問我。 

  “現在是看不見了,如果你早些認識我幾年,我還是跟着他們住在一起呢”! 我拉拉他的頭髮。 

  “在哪裡?他們現在在哪裡?” 他熱烈的問着。 “在那邊,那刻星的下面住着他們。” 

  “真的,你沒騙我?” 

  “真的。” 

  “如果是天使,你怎麼會離開他們呢?我看還是騙人的。” 

  “那時侯我不知道,不明白,不覺得這兩個天使在首護我,連夜間也不合眼的守護着呢!” 

  “哪有跟着天使在一起過日子還不知不覺的人? 太多了,大部分都象我我一樣的不曉得哪!” 

  “都是小孩子嗎?天使為什麼守着孩子呢? 因為上帝分小孩給天使們之前,先悄悄的把天使的心裝到孩子身上去了,孩子還沒分到,天使們一聽到他們孩子的心跳的聲音,都感動的哭了起來。”  

  “天使是悲傷的么?你說他們哭着? 

 “他們常常流淚的,因為太愛他們守護着的孩子,所以往往流了一生的眼淚,流着淚還不能擦啊,因為翅膀要護着孩子。即使是一秒也捨不得放下來找手帕,怕孩子吹了風淋了雨要生病。”  

“ 你胡說,那有那麼笨的天使。” 他聽的笑了起來,很開心的把自己掛在鞦韆上蕩來蕩去。 

 “有一天。被守護着的孩子總算長大了,孩子對天使們說—要走了。又對天使們說—請你們不要跟着來,這是很討人嫌的。”  

 “天使們怎麼說? ” 他問着 

 “天使嗎?彼此對望了一眼,什麼都不說他們把身邊最好最珍貴的東西都給了要走的孩子,這孩子把包袱一背,頭也不回的走了”  

 “天使關上門哭了是吧?”  

 “天使們那裡來得及哭呀,他們連忙飛到高一點的地方去看孩子,孩子越走越快,越走越遠,天使們都老了,還是掙扎着拚命向上飛,想在看孩子最後一眼。孩子變成了一個黑點,漸漸的小黑點也看不到了,這時候,兩個天使才慢慢的飛會家,關上門,熄了燈,在黑暗中靜靜的流淚。”  

 “小孩子到哪裡去了?” 他問。 

  “去哪裡都不要緊,可憐的是兩個老天使,他們失去了孩子,也失去了心,翅膀下沒有了要他們守護的東西,終於可以休息了。可撐了那麼久的翅膀,已經僵了,硬了,再也放不下來了。”  

 “走掉的孩子呢?難道真的不想念守護他的天使么?”  

 “颳風下雨的時候,他自然會想到有翅膀的好處,也會想念的哭一陣呢! 

  “你是說,那孩子只想翅膀的好處並不想那兩個天使啊?”  

  他的一句話,我呆住了好久好久,捏着他做的紙天使,望着黃昏的天空說不出話來。  

  “後來也會真的想念天使。” 我慢慢的說 

 “ 什麼時候?”   

 “ 當孩子知道他永遠回不去了的那一天開始,他會日日夜夜的想念着老天使們了啊!”  

  “為什麼回不去了?”  

 因為離家的孩子,突然在一個早晨醒來,發現自己也長了翅膀,自己也正在變成天使。 

  “有了翅膀還不好么,可以飛回去了!”  

 “ 這種守望的天使是不會飛的,他們的翅膀是用來遮雨的,不會飛!”  

 “ 翅膀下面是什麼?新天使的工作是不是一樣的啊?”  

  “一樣的,翅膀下面一個小房子,是家,新來的小孩。是愛,也是眼淚。”  

  “做着種天使很苦!他嚴肅的下了結論。”  

  “是很苦,可是他們以為這是最最幸福的工作。” 他動也不動的盯住我,又問 你說你真的有兩個這樣的天使?”  

  “真的。 我對他肯定的點點頭。 

  “ 你為什麼不去跟他們在一起? 

 “ 我以前說過,這種天使們,要回不去了,一個人的眼睛才亮了,發覺原來他們是天使,以前是不知道的啊!”  

 “ 不懂你在說什麼!他聳聳肩。”  

  “你有一天大了就會懂,現在不可能讓你知道。有一天,你爸爸你媽媽—”  

  他突然打斷我的話,他大聲的說“我爸爸白天在銀行上班,晚上在學校教書,從來不在家,不跟我玩,媽媽一天到晚在洗衣服做飯掃地,又總罵我們這些小孩子,我的爸爸媽媽一點意思也沒有。”  

  說到着,他的母親站在遠遠的家門口。高呼着“ 兒子,回來吃晚飯了,你在哪裡?”  

  “你看羅嗦不羅嗦,一天到晚找我吃飯,吃飯,討厭透了。他從鞦韆上跳下來,對我點點頭,往家裡跑去,嘴裡說著如果我也有你所說的那兩個天使就好了,我是不會有那種好運氣的。”  

  孩子,你現在不知道,你將來知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您正在瀏覽: 守望天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