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空湛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湛藍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湛藍,藍的令人迷茫。過於虛幻,只是個殘留的影像,徒留在腦海里,層層浮現。

  海邊殘留的影像依稀可見,只是隔着一層淡淡的紗。海的那端是遙遠的夢想。這端,是無限的期冀。載着夢想遠行,虛途,確乎漫長。孤單,寂寞縈繞,伴隨着磕磕碰碰成長,綻放。

  沫,不要拒絕成長,成長必定經歷種種。青春的成長,原本都要經歷一些疼痛。最終化為霧一樣的塵埃,浮在夢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

  是誰說,黑夜太漫長。

  你問我,如何才能超越這痛苦,我沉默了。我從來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於是,我日夜思索,尋求答案。

  沫,只要不拒絕,不拒絕成長,不拒絕傷痛,終有一天,期冀會化為擁有,而擁抱的不再是孤單和痛楚,而是無盡的喜悅。

  我們在歲月的懷抱里,追逐着忘形的夢,總會有那麼一些細節,讓人淚流滿面。我們要堅強,要笑着走過這漫漫長途。

  處涸轍而相歡。沫,不要拒絕痛楚,用從容替代窘迫,用信念追逐夢想,擁激情詮釋青春。

  天空漸漸暗淡,徒留一輪明月。空中殘留着影像,伴隨明月徐徐升起,月光籠罩大地,影響漸漸消散。

  是誰說,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沫,還記得我們的那個約定嗎?一起等待,天空湛藍。

  迴廊中,紫藤蘿的清香瀰漫著……

  只要不拒絕,黑暗被光明覆蓋,那是我們奮鬥的結晶。

  歲月流逝,滌盪舊跡,帶着迷茫與疲憊,我們在漫漫長途中行進,終會有陽光衝破雲層的那一刻,未來的路途還很長。我們唯一能做的是把握現在,不拒絕挫折,不束縛於那些微不足道。

  沫,我們一起加油!

  蔚藍的天空將會永遠……

  黑夜中螢火蟲點綴着點點星光,將整個湖泊變得生動搖曳……

您正在瀏覽: 天空湛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湛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