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方的海湛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海湛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遙望遠方的海湛藍! 

  -題記 

  一位曠世奇才,用他的一生把音樂掀到頂峰,他的名字傳遍世界,他的聲音感染大地。他用自己的毅力創造了奇迹,他不屈服於命運,時刻扼住命運的喉嚨。正是這,使他成為音樂界璀璨的明星。他就是-貝多芬。 

  貝多芬,1770年12月16日,出生於德國萊茵河畔的一個十分清貧的平民家庭。從四歲起,在父親的拳打腳踢下開始學習鋼琴,十三歲便成為管風琴師,並開始創作音樂作品。 

  1792年至1802年,貝多芬遷居維也納,一個處處充滿音樂的藝術殿堂。在這期間,貝多芬刻苦追求音樂技藝的純熟,追求“自由、平等、博愛”的理想,雖然耳朵漸聾但他克服困難,創作了一支又一支受人們喜歡的曲子。1815至1827年,他的耳朵幾乎聽不見一點聲音了,卻創作出了一部又一部震撼人心的音樂作品,1827年3月26日在孤獨、耳聾、貧困中生活的偉大藝術家告別了人間。 

  貝多芬是歐洲音樂史上最偉大的音樂家,被人們稱為“樂聖”。他的所有作品在世界各地廣為傳誦,他的成功完全來之自身的艱苦奮鬥,直到今日還被人們視為奮鬥的楷模。 

  是的,上帝雖然給了貝多芬神奇的音樂天賦,但是也給了他一個無聲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他沮喪過,絕望過,放棄過,但是理想的琴弦使他重新站起來,用自己的毅力彈奏自己生命的琴鍵。 

  他頑強不屈,用自己的一生盪起音樂的狂瀾,譜寫下了音樂史上輝煌的一篇。 

  聆聽,這位音樂締造者的心聲。 

  欣賞,《命運交響曲》的節拍。 

  誠然,貝多芬為事業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那麼,讓我們也為心中那一閃光亮的夢想努力吧!只要我們心中有一盞不滅的燈,我們就能鎮靜,從容不迫的奔向成功,一路披荊斬棘,憑着堅強毅力一直衝!一路走過風雨,靠着百折不撓的精神一直衝!一路越過山河,倚着自強不餒的品質一直衝! 

  當我們到達那理想的彼岸;當我們看到自己那心中那湛藍的大海;當我們抬頭仰望太陽;一切都那麼不易!一切都那麼寶貴!回頭看過,原來的困難只不過是海灘上的山石,翻過它們,我們就會看到一個全新的大海,全新的世界。艱辛和不幸都隨着風消散,伴隨我們的將是沙灘那燦爛的陽光,清新的海風,多彩的貝殼,湛藍的海水…… 

  遙望,遠方的海湛藍!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海湛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海湛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