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天空不再湛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空不再湛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天空不再湛藍,當小鳥不在枝頭高唱大自然的交響曲時,我們的世界已變得煙雲繚繞,毫無一絲生機。

  當福特發明第一輛汽車時,瓦特發明火車時,各國工業高速發展時,我們的世界變得不再那麼純潔。在地球這一潔白無瑕的畫紙中點上了絲絲污垢,它們如墨汁一般慢慢地滲透着,污染着我們的世界。

  一次,我靜靜地走在馬路上,迎面奔來的是輛大貨車,刺耳的轟鳴聲敲打着我的耳膜。在聲聲震耳欲聾的響聲中,四周的人群不經不約而同地捂着雙耳,隨後是陣陣惡人的尾氣。尾氣順着風吹拂,傳遞到每個人的口鼻。

  要知道,尾氣是對人類與自然危害最大的污染物之一。尾氣里的有毒氣體能導致人得癌症。在大自然里,它由風與空氣傳入大氣層,使臭氧減少,而臭氧層正是人類防止太陽輻射的唯一屏障。

  當天空不再湛藍,鳥兒不在枝頭歌唱,身邊的一草一木都將離我們遠去。我們不再會與動物昆蟲互相嬉戲玩耍,陪伴我們的是尾氣,污染與疾病。

  清保護我們的大自然,我們唯一的家園。減少尾氣排放量,選用自行車這一良好的交通工具,既為了你也為了我們的大自然。

  當天空不再湛藍,我們該怎麼辦?這是地球上每個人都必須明確回答的問題!

  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當天空不再湛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空不再湛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