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遺忘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是一個大漏斗,似乎永遠無法阻止某些東西悄悄流逝。它們隨着江河流入大洋,無從尋找。

  

  

  

  造物主送給我們最初的那盒完整的人生拼圖變得零零碎碎,被那成長的小偷偷走了許多美麗的片段。而那些遺失了的,卻成了永遠的懷念。

  

  

  遺失了生命最初對世界的好奇。因為懂得了月食是因為星球的運轉,所以不會再問,那月亮是不是被天狗吃掉了;因為明白了許多事是虛幻的,所以不會再說“長大后我要做超人”的傻話;因為物理老師教我們萬有引力,所以不會再擔心地問,如果我們被地球轉到下面,我們不就會掉到那兒去了嗎?所有的所有,我們正慢慢地讀者世界這本大書,讀懂了許多,卻忘記了那寫滿童真爛漫的歌謠。

  

  

  遺失了讓心靈自由旅行的空間。有些事不再只是簡單地用“事情”兩個字就可以帶過的,那些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正在漸漸地被磨滅。因為所有人都說未來要靠自己的雙手去譜寫,有時會恐懼未來是黑暗的,所以會更加努力地去奮鬥,生活卻只剩下繁重的負擔。“下周就要單元考了,加油啊!”“再過幾周就要期末考了,得趕緊複習啊!”每一次對自己的警告,都更讓自己無法喘息。忙碌得不懂得讓心平靜下來漫步於沙灘,欣賞水天相接的完美弧度。也忘了,到森林裡看一片枯葉從樹梢掉落地面那種帶有幾分浪漫色彩的死亡方式。

  

  

  

  遺失了大自然賦予我們最敏銳的感覺。地球從來沒有停止轉動,而人類正在利用老祖先留給我們的智慧,加快前進的步伐。人們坐在綠蔭樹下乘涼的愜意,小扇輕搖的歲月,一晃,變成了相冊里泛黃的老照片。於是我們開始感覺不到夏風冬雪的美麗境界,感覺不到春的生機盎然,感覺不到秋拂過臉龐的溫柔,感覺不到……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