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愛綿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綿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百花園中花似錦,花紅要靠養育人。滴滴汗水花上澆,喜看來日滿園春。”每當這似光明的心曲,坐落在我的心田時,總讓我想起的是我們的班主任:黃老師,六年過去了,我們由一棵棵幼苗已長成棵棵樹苗,在這之間數不知有多少‘汗水’灑在了我們身上,雖然‘汗水’是苦澀的,但我們感受到的卻是無私的溫暖。這就是“師愛“嗎? 

  冬天的傍晚,當最後一抹斜陽穿過窗邊的樹葉時,教室里卻無聲無息地閃爍着燈光,只聽,一種沉穩而又親切的聲音在回蕩,這是我們黃老師在給我們補習哩!說是補習,還不說是集體訓練,離期末考試的距離越來越近,班級的氣氛也緊張起來,老師在課堂上指指畫畫,嗓子不免有些沙啞。我多們希望能早點放學,可老師仍在有聲有色的講着課,我不得不心潮起伏,思緒萬千!我心中想着,我們一定要靠一個好成績回報老師,不只我一人是這樣想的,也是這樣做的。 

  夏天,當夕陽的餘暉灑在校園時,黃老師仍坐在講台上,給我們講課,頭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珍珠,顆顆流在了老師的臉頰上,我們不免為老師擔心。我們紋絲不動地聽着課,頭上吹着電風扇,與老師相比我們就好得多了!我們不得不對老師肅然起敬了! 

  黃老師常對我們說要孝敬父母,父母把一身的心血全部投入到了我們的身上,千萬不要辜負他們的期望啊!好好學習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呀!這一句句平凡的話語似也包含着對我們的期望,那雙深情的眼睛如同深深的潭水,那麼飽含深情,雖然是近視眼,但透過眼睛看到的卻是純美的心靈。 

  這每一句話,不都包含着師愛這個詞嗎?在我的字典中這種光芒、溫暖的詞,總是熾熱熱的,同時也寄託着希望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師愛綿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