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念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隨着歲月瀰漫,瀰漫,到處是念你的影子,影子,那陽光下立着我,我,孤獨等着遠方你的歸來,歸來,你在何時?

  想着,念着,等着,你歸來的答案遲遲不給我。遺憾着,鬱悶着,焦急着,卻對此無動於衷。因為,惦記着,欣喜着,心動着。

  我不知道那天你的離去,會經歷這般長的日子。我不知道那天你的離去,會這麼在乎着你。我不知道那天你的離去,會甘心為你等候着。

  車站不知道停留了幾次,街上不知道晃蕩了幾次。如今的我,提起手觸碰這鍵盤,彷彿在這也幻想你的身影。多少次我感覺你就在我身邊,多少次在桌上打起瞌睡,多少次懷有失望的心。我重重敲打這熟悉的鍵盤,等的答案還是留下我憔悴的面容。

  突然心口很痛,我掙扎着,想要忘卻你,可是腦海里總是浮現你,那揮之不去的思念,或許,只有等到你歸來的時候才能解脫吧。

  哥哥,這裡很安靜,沒有人會來打擾你。你儘管隨意,是的,很靜,很靜……你難道沒看到嗎?那片黑暗的天空居然會發亮光了……

  等你,歸來。

您正在瀏覽: 念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