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念你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你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種種的機緣巧合,讓我認識了你。你很開朗、很愛笑,在你的世界里,似乎沒有煩惱。那時候的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和你成為朋友,因為我們的性格是如此的迥然不同。而你似乎很喜歡我,每天都會在到我身邊吵吵鬧鬧的。 

  一開始,我真的很不喜歡你,甚至可以說是討厭。我討厭你那天真的笑容,討厭你的聲音,討厭你幼稚的動作。但你似乎並不在意這些,或許是,你根本想不到我會對你有這種感覺,因為你是那麼的天真。 

  你還是每天在我身邊嘰嘰喳喳的,儘管我並沒有理會你。你說,為什麼我沒有朋友?那時候我正在做計算,聽到你這句話,腦海里猛地一切思路都沒了,只是一片一片的重複着“我真的沒有朋友么?”抬頭,一句不帶任何感情的話“所以呢?你打擾到我計算了。”你似乎沒有料到我會這樣子,看你臉上漸漸失去笑容的臉,我居然有點愧疚,你,只是關心我罷了。 

  本以為,你從此不會再吵我了。誰知你反而對我更熱情了,你說,你不會再讓我孤單下去了……不僅如此,你還每天都給我介紹你的朋。但、我可以從你朋友臉上看出對我的厭惡。也對哦,誰會喜歡一個整天冰冷着臉的人?成績好有怎樣?老師疼又怎樣?但,你是例外的那個。 

  你總是說一些趣事給我聽,還沒講完自己就大聲的笑起來,笑完之後還問我:“難道不好笑么?”我,依舊是那沒有任何語調的語氣:“說笑話的人笑,聽的人不笑,說笑話的人就是一個笑話。”而你總是用那胖胖的小手撓撓頭,說你不懂我在說什麼。我呢?便不再理你,自顧自的做着老師布置下的任務。 

  你總是跑來問我問題,無論什麼問題。我,在你的腦海中就那麼好么?或許是的。 

  老師說要選學習委員,在黑板上第一個寫下了我的名字,問有誰同意。你第一個舉起了手。你唯一一個舉起了手。呵~看來我的人際關係的確是很差。最終還是我當選了。儘管全班同學就你一個同意,儘管連我自己也不同意。因為老師一向偏愛我,就算你也不同意,我還是會當選的。但,那畢竟是老師給我的任務,我必須要接受。 

  看得出,你以為這是你的功勞。呵,你還是那麼天真。 

  老師要我管早讀。結果可想而知,班裡沒有一個人聽我的指揮。而我呢?自然的不會去在意這些。你自告奮勇地向老師提出你要幫我,老師也居然答應了。看來,你的號召力真的不容忽視。我們班的早讀是全級最好的。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有你在身邊吵鬧。 

  一天,你把我叫了出去,說是有急事。我去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居然會去。到了才知道你在和你的朋友燒烤。那時候我真的很想走,如果沒有你緊緊拉住的話。那天,第一次和同學在外面玩。你總是把烤好的東西往我手裡送。你和你朋友在草地上玩,真的好羨慕。看着你的笑臉,聽着你咯咯地笑着,我居然也笑了。而這淺淺的一笑,被你定為了永恆。你說我笑起來好好看,深深地酒窩露了出來。我卻不知為何,居然說:“那我以後常笑。”那一刻,你真的很開心。是因為你終於用你的真誠打動了我?還是因為看到我的淺笑?或許,只是因為我從此不會再冰冷。 

  我開始笑,開始有了一個,又一個的朋友,開始向你那麼“幼稚”,開始擁有我這個年齡該有的東西…… 而你,是這一切的源泉。而我,是這源泉最大的受益者。 

  我原以為這一切都會這樣下去,卻聽到了一個讓我無法接受的事實。讀完這個學期我就要轉學了。天!難道你真的就不想要我得到幸福么?!為了不讓你傷心、捨不得我,我開始把自己的內心偽裝了起來,換上了以前的那可冰冰冷冷的心。 

  你自然不會懂得為什麼。於是,你又一次次的被我傷害着。終於,你死心了。你慢慢地遠離我了。我的心,好痛。這一切,不就是我想要的結果么?原來,你,早在我的心裡佔據了那麼多的位置。 

  第二學期,我走了,不能由自己選擇地走了。你應該不會有不舍吧? 

  我不知道如果以後我們碰面的話,會是怎樣的情景。也許,只是兩個互相不認識的陌生人吧。畢竟,當初我把你傷害的太深了。 

  我的生活,又回到了沒有你的從前。老師、親人都還是那麼疼我,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幸福?我很想做個想你這樣的初中生,整天樂呵呵的,毫無煩惱。其實,我又有什麼煩惱呢?一切煩惱不都是自己自找的么?因為有煩惱,所以不能快樂。這,只不過是我的借口罷了。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裹得那麼實?誒!我曾經的朋友。或許我還是該遵守當初那個對你的承諾,那個讓你開心的承諾。我你曾經的一切都化為烏有了么?一切都回不去了么?一切都只能回憶么? 

  或許,我該自私點,把你一直騙下去。 

  或許,我欠你一句“對不起”。 

  或許,你沒有我的生活會更開心。 

  或許,那個承諾,你早已忘記了。 

  或許,你早以把我這個把你傷害的那麼深的人從你的腦海中輕輕擦去。

您正在瀏覽: 念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