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分果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果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分果子 標籤:果子作文 摘果子作文

   用下列詞語編一個有趣的小故事: 分享 又大又紅 香甜美味 千辛萬苦 小老鼠

   分果子

   大熊是松鼠的好朋友。這天,它到吧嘰吧嘰路的動物公用電話亭打電話給小老鼠(95287300734):”小老鼠,松鼠約你去吃又紅又大的果子呢!”小老鼠迫不及待地想吃到果子,馬上跑出家門,坐上它的“老鼠號”汽車,開往和平山。過來五分二十二秒后,老鼠號汽車終於到了和平山。松鼠早早就在門口等了。小老鼠和松鼠進來家門。這個房子共有兩層,特別的大。小松鼠帶着小老鼠來到陽台上。爬上梯子,打開房頂的蓋子,鑽進了天窗(天窗是第二層,直通房頂)。小老鼠看見一棵棵果樹,樹上結滿了果子。小老鼠剛想伸手去摘,松鼠就拿來它的“松鼠專用蚊子板(3把裝)”的盒子里拿出一把,就往小老鼠手上打。小老鼠被打得哇哇大叫,連忙把手縮回來。松鼠還叫:“人家沒同意你動,你就動了,我的果子不給你吃了!”小老鼠難過極了,它不應該把手伸過去。可松鼠還是跟小老鼠一起玩。走的時候,松鼠重新爬回天窗,給小老鼠摘來滿滿一籃子的果子。還在上面貼了一張紙條“小老鼠,這是我千辛萬苦種的果子,我和你一起分享這香甜美味的果子吧!”小松鼠接過果子,和松鼠說了:“再見!”,坐上了“老鼠號”汽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分果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