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懷念北京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北京奧運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之後,我的內心總是有種激動和懷念的感覺。 

  我總覺得這兩種感覺是分不開的,有些事情就是這樣,我激動過後,就會懷念。這次奧運會是在北京開的,在開奧運會的前一段時間,我就開始興奮不已了。就在奧運會開幕的那一瞬間,我就覺得自己激動萬分了,一下子像要跳到天上去一樣,在電視機面前是又蹦又跳。在奧運會閉幕式結束之後,我覺得自己不在是激動了,內心而是在懷念。我認為這樣的懷念比激動要好。 

  我懷念一首歌——《北京歡迎您》,這首歌當時只是覺得好聽,可現在覺得這首歌好像真正說出了我們中國人的心聲,讓外國人真正感受到我們中國人的好客之情。我懷念參加這次奧運會的每一個運動員,他們在“無硝煙的戰場”上那股頑強拼搏,堅強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值得我們敬佩。我懷念在奧運會上,為中國而升起的五星紅旗,那歌聲是多麼的嘹亮,是多麼的氣勢宏偉,是多麼的振奮着中國人民的心。我懷念中國健兒在那“無硝煙的戰場”上的每一個細小動作。那每一個細小動作發生的一瞬間,就像弦一樣,在中國人的心中“奏出一個個音符”。 

  我懷念這次奧運會,同時也盼望下一屆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北京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