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奧運會1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1歲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第29屆北京奧運會悄然的和我們離開整整一年了。作為一個北京中學生,能親眼地目睹鳥巢的雄偉建築,我感到非常高興。為中國感到高興,為北京感到高興。相信有許多許多的人和我一樣,都為2008感到高興。 

  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運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第29屆奧運會舉辦城市是“北京”。奧委會的宣布承載着十三億華夏兒女的夢想,如今夢真的成為現實了。當晚全國各地的人都在歡呼,在祝福第29屆奧運會圓滿,成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7年的時間就過去了。2008年8月8日,鳥巢當晚燈火輝煌。9萬多五湖四海的朋友在鳥巢歡聚一堂。我也在電視機前等待着奧運會開幕式的到來。看到一幕幕中國人作出的種種精彩表演,心中不禁湧起一陣陣激動。一個充滿着甜美童聲的紅衣女孩兒的林妙可演唱的歌唱祖國更是迎來現在的陣陣掌聲。 

  更為所有人驚嘆的北京奧運會建築鳥巢、水立方,一個個造型獨特的北京標誌性建築代表了中國人的努力。 

  當閉幕式結束時,一輛英國大巴從鳥巢開走時,我的心中不禁有些難過。北京奧運會所有項目,中國代表團以金牌總數第一排在本次奧運會榜首。雖然奧運會走了已經一年了,但奧運聖火仍在我們的心中傳遞。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1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1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