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展紅旗如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展紅旗如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鈴——”,下課鈴打響了,每周一次的升旗儀式又到了,,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伴隨着微風,飄揚在半空中,畫面及其壯美。 

  接着,雄壯的國歌在我耳邊響起,我彷彿看到五星紅旗飄揚在香港、澳門的上空,我彷彿看見五星紅旗被插在南極考察站的門前,我彷彿看見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上一次次冉冉升起…… 

  昔日的中國,被八國聯軍侵犯,被英法聯軍侵犯,被日本帝國主義侵犯……被迫與外國簽訂了《南京條約》《馬關條約》《辛丑條約》等一系列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就連自己的皇也被外國侵略軍洗劫一空。 

  而今日的中國,這個有着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這個有着960萬平方千米疆土的國家,這個有着13億人口的多民族國家,已傲然於世界。雖然它是一個發展中國家,但是在眾多領導者的帶領下,我國在一些領域上已經超越了許多發達國家,領先於世界。例如我國的核工業、航天業。我國的核工業僅次於美國,居世界第二位。2003年10月16日6時23分,《神舟五號》返回艙成功着陸,標誌着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這使我國成為繼俄羅斯、美國后第三個發射載人太空飛船的國家。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中國又發射了《神舟七號》載人飛船,這次的三名宇航員的翟志剛同志已經實現了太空行走,成為了真正的“太空飛人”。 

  不僅如此,我國還在逐漸將腳步邁向世界。如今,作為聯合國六個常任理事國之一的中國,不僅注重本國的發展,而且盡自己所能去幫助一些貧窮的國家2001年12月11日我國正式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我們先後收回了香港、澳門,今年有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和殘奧會,我們的祖國在飛速地發展,充滿了蓬勃與朝氣。 

  我相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風展紅旗如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展紅旗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