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小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小樹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趁着朦朧的小霧,我走進了平日觀光的小樹林,心想:趁着霧欣賞樹林,肯定也別有一番風味。這樣想着,一抬頭,我已經到了。

  走進樹林,乳白色的霧還籠罩着大地。我聽到了小鳥的歌聲有多麼響亮,好像是歡迎我的到來;我聞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朵朵淡藍色的花兒沿着樹根,圍成一圈,好像在守護着他們的大樹母親;陽光從東方升起,在那一瞬間,好像所有的東西都披上了一層金紗,就像整個世界都是金色的。

  漸漸地,霧散了,我的眼前清晰起來,霧退了。第一米陽光朝我照射過來,我全身愜意極了。遠處,一些不知名的大山連綿起伏着,在我那個位置看,大山就像一堆堆小小的土,想着我這樣的發現,我的嘴角不經意的上揚起來。

  這還是清晨的前奏。我繼續向前走着,只見幾隻飛鳥在天空悠閑地飛着,好像什麼事都不管他們事。忽然,在我腳邊,一顆小蘑菇擋住了我的去路,接着,許多五彩的蘑菇也映入了我的視野,和這些漂亮的蘑菇相比,這個平凡的小蘑菇根本不起眼,可是,只要你仔細觀察,也會發現這個小蘑菇的可愛之處。法國的羅丹說過:“世界上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啊,仔細看,這個小蘑菇也是很好的。蘑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了閃。好像在誇我呢。

  時間很晚了,我揮了揮手,朝森林裡的“朋友”告別後,才依依不捨的走向家門,清晨的樹林多麼有趣啊,我相信,朋友們,如果你們有機會到這個小樹林,也一定會被它吸引。

  五年級:尹凌【真實:丁欣月】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小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