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給我一滴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滴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自己現在好像蒲公英,在飄動,卻又好像被人死死的拽住,身子飄不動,心卻還在飄,內心的乾涸灌溉了我整個心,明明需要一滴水去潤澤,而那滴水卻遲遲不肯施捨。 

  都說90后的孩子很幸福,可我覺得我們90后的孩子永遠的被父母的那種舊觀念所套住,永遠也越不過那道屏障。不知道是我們太自私不懂得父母的良苦用心,還是父母的那套教育方法太,逼的我們無處可走,使我們的關係越來越遠了,以至於現在只比陌生人親一點,比熟人更深一點,僅此而已。 

  不知是社會的進步帶動了我的思想,還是周圍環境改變了我的思想,讓我愈發的討厭自己,討厭這個世界的殘酷與冷漠,地球不會因我而不轉,世間的萬物不會因我而改變,我只是像過客一般,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嘆世間萬物之華麗,但華麗的東西卻往往不現實,太假;我總是責怪自己,譴責自己,似乎我總是做的,和別人比我好像永遠是小丑,扮演着自己,看着別人的臉色,偽裝着自己,包裹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滴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