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給我一縷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縷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之前,我和很多花草一起被擺在架子上,供人們挑選。它們或以絢爛的花朵展示自己的嫵媚,或以清新的芳香襯托自己的優雅,或以繁茂的枝葉顯示自己的生機,或以曲折的根莖表現自己的滄桑……而我,什麼都沒有!我有的只是圓圓的身體和一根根的剌——我是一株仙人球。

  看着同伴們陸續地離開,我羨慕極了!因為我很醜,所以無人愛我。終於有一天我被扔到了角落裡,伴隨着花盆破裂的聲音,我的心也碎了。我絕望了!我的存活還有什麼意義?我決定放棄自己。

  “我可以買它嗎?”“你想要的話就拿走吧,反正是沒人要的東西!”接着一雙手碰醒了昏昏沉沉的我。“好可憐啊,這副模樣!”接着,我也被帶走了。

  我的新家也很簡陋,是一間擁擠的小屋,裡邊只有一些陳舊的傢具。我被放置在靠窗的小桌上,上邊還有一排厚厚的書。“以後你就可以和我做伴了。你雖然不漂亮,但生命力很頑強,我很佩服你啊!聽說你開出的花很漂亮,我們一起加油!你花開的那一天也就是我恢復健康的日子!”主人如是對我說。

  我感到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我可以開花嗎?我也能美麗嗎?我相信他!於是我努力地生長,從土壤中吸收水分和養料,我一天天地健康起來,因為他的讚美;他也健康起來,也許是受我的影響。我感到了存在的意義,看到了我的價值,找到了生長的力量。

  日子一天天從我身邊滑過

  我感到身體內有一股力量,積蓄已久、壓抑已久。終於,在今天,我把它釋放出來,生出一朵紅色的小花。它並不漂亮,與我過去的同伴的美麗相比,相去甚遠,但我不再難過。

  “好棒,你開花了!我要向你學習,不能落你太遠啊!”主人十分高興地說。

  在明媚的陽光中,我展開了我並不美麗的笑臉,但那笑容是燦爛的。

  給我一縷陽光——我也可以燦爛!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縷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