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個微笑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個微笑關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6)班  周逸驄 

  昨天,由於要到新華書店買書,所以,我、爸爸、媽媽決定住到新家裡,而爺爺、奶奶則在老家堅守陣地。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起得很晚,已是10點多了。雖然爸爸給我們買了早點,但已經涼了。洗漱完畢,該是吃午飯的時間了,可生性懶惰的媽媽不願意做飯,怎麼辦呢?這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況且,如這頓再不吃,我就是兩頓餓着了,這胃是要餓出毛病的。 

  媽媽見我耷拉着腦袋,一副滿肚不稱心的樣子,便笑容滿面地對我說:“驄驄,我們去吃肯德基吧!”我一聽有吃的了,就說:“那好吧。”於是,我穿好外套,準備出門。 

  不到五分鐘,我就和媽媽來到了肯德基店。我先找了個空位坐下來,由媽媽去買單。不一會兒,媽媽托着托盤迴來了,我聞了聞,啊,好香!接着,我就和媽媽吃起了午餐。 

  吃到一半,我忽然想到了正留守在家裡的奶奶。平日里,她每天為我們洗衣做飯,為我們拖地洗碗……她這麼辛苦,而我們卻在這裡享受,也不利用休息日陪她說說話,為她分擔些家務……想到這裡,我覺得這肯德基越吃越不是滋味,連忙拿了錢,替奶奶買了兩個蛋撻,一個勁脆雞腿堡。 

  中午,我和媽媽回到老家,見奶奶正吃着稀飯,我連忙跑上去,把蛋撻和雞腿堡塞到了奶奶手裡。她雖然沒說話,但我從她臉上洋溢的幸福微笑就知道,她,一定很感動。 

  看着奶奶幸福的樣子,我也從心底里笑了出來。

  (指導老師:周莉花)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個微笑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個微笑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