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找到了穿越唐朝之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找到了穿越唐朝之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找到了穿越唐朝之門 標籤: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找到了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穿越劇,在現在一直很流行,穿越回古代的女孩命運也都很好,都是好命的女孩。於是我開始幻想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穿越回唐朝的一扇門,那麼我就可以去古代的世界看看了。

  如果我找到了穿越回唐代的門,我想我一定會非常開心,打開那扇門走進去,我跌進了時光隧道,四周黑漆漆的,不一會我便到了一片樹林里,很疑惑這裡是哪?在看看自己,身上穿的很奇怪,就是古代的衣服,沒想到古代的衣服也會這麼漂亮,看看自己的髮型,也是非常漂亮,自己正沉浸在喜悅中,便聽見一位女孩在喊“公主,原來你在這裡啊,我都找了你好久了。”看看自己,很疑惑那位女孩在叫誰,看看四周,這片樹林里就只有她和那個女孩,難道自己真的是好命,穿越到古代做了公主?

  “你在叫誰,誰是公主?”那女孩很疑惑,對我說“你丫,你是我們的公主啊,怎麼,公主你不記得了?”我本來就不知道,哪來的記不記得啊,於是我對那個女孩說“我失憶了,你能告訴我,這一切么?”

  這個女孩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啊。”原來這位公主要逃出皇宮啊,那正好,我也得回到現代啊,這古代沒有網絡,沒有電,我怎麼受的了。於是我對那個女孩說你可以走了,我不會出宮的。

  後來自己在那片樹林了,拚命的尋找出口,終於我調到了一口枯井裡,這真是出口,於是自己便回到了現代。

  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找到了穿越唐朝之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找到了穿越唐朝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