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 

  當你步入校園,立刻會被美麗的環境所吸引:靠牆的樹木像士兵一樣挺立着,另外一邊的草坪周圍用樹圍着,裡面還有一個蘑菇亭,同學們常會在裡面做作業。 

  再往裡走,一條走廊上掛滿了樹藤。春天,樹藤上長滿了嫩綠的葉子;夏天,每當走進走廊,都會感到涼爽無比,同學們都不忍離開;秋天,樹藤上果實累累;冬天,樹藤上光禿禿的,但還是蓋住了走廊。從遠處望去,走廊就像一座小木屋。走廊是通向教學樓的,教學樓里不斷傳來朗朗的讀書聲。走進教室,陽光透過明亮的窗戶照射進來,把教室照得亮堂堂的。前後兩面都有黑板,前面的黑板是講課用的,後面的黑板上貼了同學們的手抄報,供我們參觀。 

  教學樓後面是操場。操場的另一面是草坪,草坪上的鵝卵石路通到一個涼亭,同學們常在裡面乘涼,玩耍。 

  我愛我那美麗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