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找到了春天

壽縣實驗小學三(4)班 齊冠楠

今天,我找到了春天。

春天在花園裡。小草從土裡頂出芽來,嫩嫩的、綠綠的,真惹人喜愛;迎春花就像一個穿着金黃色衣服的小女孩,又活潑又可愛;而那早已開放的梅花卻像一個穿着粉紅色裙子的小姑娘,又文雅又乾淨。

春天在小河邊。換上了淺綠色新衣的垂柳在河邊梳理着自己柔柔的長發;結束冬眠的青蛙又開起了“演唱會”;幾隻叫不出名字的小鳥在柳枝上歡快地唱起了動聽的歌兒。

春天在廣場上。幾位老人坐在亭子里悠閑地拉着家常;一群孩子在追趕着玩滑板、騎自行車、放風箏,他們歡快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廣場;天上的風箏形態各異:有蜻蜓、有蝴蝶、有金魚……它們俯看大地,好像也在欣賞着春天的美景呢。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其實就是一首詩:

《村居》

——高鼎

草長鶯飛二月天,

拂堤楊柳醉春煙。

兒童散學歸來早,

忙趁東風放紙鳶。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